10月26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以忠诚担当为主题举行学习交流,开展党性分析和思想锤炼,统一思想、践行宗旨,凝聚发展合力,加快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济源供电公司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服务为本、民生为重为导向,通过三会一课、学习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忠诚担当”凝聚发展合力

2017-10-30 17:1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10月26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以“忠诚担当”为主题举行学习交流,开展党性分析和思想锤炼,统一思想、践行宗旨,凝聚发展合力,加快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济源供电公司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服务为本、民生为重为导向,通过“三会一课”、学习研讨等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坚守忠诚担当的精神追求,团结动员广大员工,凝聚发展合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腾飞。围绕电网先锋党支部建设,在加快电网发展中检验党建工作实效。以党员为主体,成立电网攻坚团队,激励员工奉献岗位、服务大局,确保220千伏勋城变、110千伏虎岭变等电建工程顺利推进和电网脱贫项目提前完成,电力保障能力日益坚强。围绕济源产城融合、全域旅游和城乡一体化等用电需求,近年来,公司深化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队建设,坚持亲情化、个性化服务导向,优化“网格化”布局,做到每个“网格化”站点有党员骨干、有党徽闪耀,持续提高为民服务效能,协同奏好为民服务“交响乐”。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党员岗位特点和工作性质,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支部党课进班组巡讲等方式,常态开展先进性教育和党性剖析,激励党员干部升华境界、建功岗位,书写忠诚履职、干事创业新篇章,确保年度205项重点工作的务实推进,为公司跨越发展汇聚更大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