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9时30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江苏省高邮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自2017年08月26日锅炉受热面开焊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高邮环保项目部积极应对工期紧张、业主供货严重滞后、施工压力大等不利因素。为保证水压试验如期进行,项目部对水压试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高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机组水压实验一次成功

2017-10-30 11:25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 作者: 张玉虎

2017年10月30日9时30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江苏省高邮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自2017年08月26日锅炉受热面开焊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高邮环保项目部积极应对工期紧张、业主供货严重滞后、施工压力大等不利因素。为保证水压试验如期进行,项目部对水压试验前的施工计划进行多次研究与探讨,并制定了合理的施工作业方案。2017年10月28日,该项目#1机组顺利通过江苏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监检。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严格控制工程质量,执行事前预控、事中跟踪、事后验收的监督管理规范,规范执行工程创优标准,锅炉水压试验范围内安装检验项目42项,分项验收项目18项,焊接验收检验批19项,一次优良率100%。1#锅炉水压试验范围内完成焊口3474只,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99.6%。

此次水压试验圆满成功,得到了泰达环保业主、江苏建科监理方的一致好评,为以后的锅炉酸洗和吹管等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实现整套机组高质量按期达标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玉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