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分别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电力保障水平,服务社会民生,照亮城乡人民美好生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升电力保障服务水平 照亮城乡美好生活

2017-10-26 11:1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10月2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分别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电力保障水平,服务社会民生,照亮城乡人民美好生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济源市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又富又美新济源”等发展目标和济源电网发展实际,进行深入的分析和领会,找准发展定位,明确责任使命,凝聚广泛共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描绘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树立了坚定信心,激发了源泉动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面对新的征程,济源供电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强网固基,加快推进主、变、配各级电网建设,优化网架结构,提高济源电网智能化水平,提升城乡用电质量,为济源循环经济发展和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提供优质电能;坚持强根固魂,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企业党的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让党建阵地“活”起来、基层组织“动”起来、党员品牌“亮”起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发有为的企业生态;坚持奉献为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攻坚精神,秉承忠诚奉献、履职担当的价值理念,立足岗位、勤勉工作、砥砺前行,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坚持服务塑形,完善优质服务协同保障机制建设,优化办电业务流程,深化亲情式、个性化服务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客户满意度,照亮城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助力济源经济腾飞。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