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四渎,济水独清。作为济源发源地的一分子,我们应具有哪些品质,公司应该倡导什么家风?10月24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员工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卓越文化和地方区域特色,开展家风、家教、家国讨论,凝聚共同愿景,培育良好家风,共建企业美好大家园。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国家电网公司基本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愿景引领”培育“济电家风”

2017-10-26 11:10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天下四渎,济水独清。作为济源发源地的一分子,我们应具有哪些品质,公司应该倡导什么家风?”10月24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员工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卓越文化和地方区域特色,开展“家风、家教、家国”讨论,凝聚共同愿景,培育良好家风,共建企业美好大家园。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国家电网公司基本价值理念,秉承以优秀济水文化和愚公移山精神为主要元素的济源“好乡音”,积极构建以“敬、精、净”为主要内涵的济电“好家风”,打造全员愿景,坚定践行核心价值观。崇“敬”,凝聚核心价值。深入普及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家电网公司基本价值理念,匡正党员干部的价值取向和价值追求,弘扬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勤于“敬业”,爱岗敬业、勤勉付出,扎实有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学会“敬畏”,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制度框架内履职尽责;懂得“敬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敬重每个人的优点,学习每个人的长处,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努力创造良好业绩。重“精”,做到深耕细作。把党建工作与公司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找准定位,强化职责,力求“精致”,自觉提升工作标准,追逐更高境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讲求“精益”,精益生产、精益运维、精益管理,以深耕细作促进本质提升;务求“精心”,立足客户需求,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精心服务、务实为民,体现公司工作价值。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以“净”为重点,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清洁清廉”济水文化,立足“澄净”,自我净化、自我校正,做到内心纯净、心无杂念,始终对党忠诚、对人诚实、对事诚信;立足“明净”,明辨是非,胸中无尘,心无旁骛干好工作、做好本职;立足“干净”,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做到干事干净、做人干净,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奋发有为企业生态。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