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北京讯(记者杨佳)今天上午7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二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20位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十九大代表刘宗富回答记者提问来自华能北京热电厂的刘宗富代表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用天然气发电供热比煤炭更加清洁和环保,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十九大代表刘宗富:天然气发电供热助力北京蓝天计划

2017-10-19 15:40 来源: 中国网 

10月19日北京讯(记者 杨佳)今天上午7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二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20位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十九大代表刘宗富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华能北京热电厂的刘宗富代表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用天然气发电供热比煤炭更加清洁和环保,对此,我们积极行动,创造条件,开工建设两套“二拖一”的燃机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今年冬天,我们不但会为北京提供清洁、温暖、环保的电力,而且还能为实现北京的蓝天计划贡献我们新的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