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将完成27项110千伏及以上工程的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商丘电网的供应能力。今年,商丘公司110千伏及以上工程共27项,其中新建9项,续建18项,电网建设任务相当繁重。为确保各项工程的顺利建设,商丘公司成立了电网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加大与政府部门的协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27项工程强电网

2017-02-16 13:56 来源: 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 作者: 王辉

2月15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将完成27项110千伏及以上工程的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商丘电网的供应能力。

今年,商丘公司110千伏及以上工程共27项,其中新建9项,续建18项,电网建设任务相当繁重。为确保各项工程的顺利建设,商丘公司成立了电网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加大与政府部门的协调沟通,持续优化外部施工环境;充分发挥政府联审联批平台的协调作用,积极履行工程建设属地协调机制,协助建设施工单位做好工程前期工作,确保度夏前220千伏晴岚扩建等5项输变电工程投产,以及年底前220千伏市区方平等6项工程的开工建设。该公司还加强电网规划和前期工作,做好“十三五”滚动规划,以及产业园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电网规划的修编,提前介入地方规划,将电力设施布局纳入地方规划之中,促使城市建设为电网预留发展空间;积极探索“企业供地,电网建站”的联合征地模式,确保变电站项目“落得下”。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加强城乡配网建设改造,加快建设各级电网,促进商丘电网供电水平的提升。(王辉)

作者: 王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