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从河南商丘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以四个精度为核心,不断不断提升农村电网规划水平,确保2017年户均配变容量超过1.6千伏安,全部消除现存的低电压难题。该公司以四个精度为核心,构建精准、精细、精确、精益四维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电网规划的整体性、前瞻性。一是精准规划,农网蓝图高标准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商丘供电公司:“四个精度”确保农网建设“准细实”

2017-01-17 14:31 来源: 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 作者: 王辉 丁照钦

1月17日,从河南商丘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以“四个精度”为核心,不断不断提升农村电网规划水平,确保2017年户均配变容量超过1.6千伏安,全部消除现存的低电压难题。

该公司以“四个精度”为核心,构建“精准、精细、精确、精益”四维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电网规划的整体性、前瞻性。一是精准规划,农网蓝图高标准。结合商丘市“十三五”城乡建设规划,对4099个行政村和13100个自然村按照“一村一方案”的编制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兼顾长期规划和近期需求,科学编制商丘市“十三五”新一轮农网规划。二是精细管理,项目实施准稳实。建立中心村、贫困村电网建设工程档案和销号管理,确保项目需求不遗漏,工程投资无偏差。三是精确实施,项目对接无缝化。实现480个中心村、627个贫困村规划涵盖百分之百,高效完成贫困村、中心村、机井通电项目等科研编制,规划前期实现无缝化对接。四是精益投资,综合效益最大化。规划贫困村动力电全覆盖,对897个贫困自然村完成电网改造升级,消除不通动力电贫困村;落实千台配变机井通,规划10千伏线路422千米、配变1393台,实现农田机井全通电;实施百村电网升级攻坚,对111个中心村实施电网改造,把中心村配变户均容量提升至2.53千伏安;专项治理低电压,规划资金5亿元,对现存的7万余户低电压进行专项提高治理,逐一落实改造,消除低电压。

作者: 王辉 丁照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