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新生产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后的顺利应用,切实提高系统管理水平,12月17日,玉屏供电局举办了一起新生产管理系统相关模块的培训。在该局三楼多媒体教室,设备部人员为参培人员讲解了新系统中设备检修维护、故障停电、两票填写、缺陷报送等模块。参培人员在认真做好记录的同时,积极提出日常应用中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玉屏局开展新生产管理系统培训

2015-12-18 11:28 来源: 贵州省铜仁供电局 作者: 杨军

为确保新生产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后的顺利应用,切实提高系统管理水平,12月17日,玉屏供电局举办了一起新生产管理系统相关模块的培训。

在该局三楼多媒体教室,设备部人员为参培人员讲解了新系统中设备检修维护、故障停电、两票填写、缺陷报送等模块。参培人员在认真做好记录的同时,积极提出日常应用中存在的疑问,向老师请教操作中的难点。

培训结束后,老师要求参培人员逐一上台进行独立操作,以便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指导和纠正。确保每位参培人员都能熟练应用新系统,并具备在本部门开展班组培训的能力。

当天,该局各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输电管理所系统应用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 杨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