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栋川供电所全体成员都能够正确运用PMS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提高供电所的系统运用率,自8月20日开始,姚安公司栋川供电所就制定了一周一培训的工作计划,并内聘三位兼职培训师对栋川供电所全体成员进行培训。8月初,姚安公司设备部、市场部、人资部就到供电所对两个系统掌握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要求。栋川供电所针对公司要求制定了培训计划,每周抽一晚上4个小时的时间对供电所全体人员开展营销PMS系统、生产管理系统各模块运用培训,并要求每位员工在工作之余抽时间自学。至9月5日,栋川供电所已组织开展培训三期。参加学习人员100人次。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栋川供电所一周一培训提高两系统运用率

2014-09-05 17:06 来源: 姚安供电有限公司 作者: 夏诚

为保证栋川供电所全体成员都能够正确运用PMS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提高供电所的系统运用率,自8月20日开始,姚安公司栋川供电所就制定了一周一培训的工作计划,并内聘三位兼职培训师对栋川供电所全体成员进行培训。

8月初,姚安公司设备部、市场部、人资部就到供电所对两个系统掌握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要求。栋川供电所针对公司要求制定了培训计划,每周抽一晚上4个小时的时间对供电所全体人员开展营销PMS系统、生产管理系统各模块运用培训,并要求每位员工在工作之余抽时间自学。

至9月5日,栋川供电所已组织开展培训三期。参加学习人员100人次。

作者: 夏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