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从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运维部门了解到,该公司结合“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和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活动,广泛开展标准化建设、本质安全建设,开展班组安全活动,使生产运维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该公司输、变、配电专业基础数据现已全部录入生产管理系统(PMS系统),各班组设置兼职人员对系统内的日常运行数据、检修数据及基础数据进行维护,使生产运维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在本质安全建设工作中,该公司所属各生产单位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卡)、作业流程,使各项施工作业秩序井然。如停电检修作业,从停电计划、停电通知、现场勘察、“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生产运维管控水平获提升

2014-08-22 09:02 来源: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 作者: 李金光

8月22日,从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运维部门了解到,该公司结合“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和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活动,广泛开展标准化建设、本质安全建设,开展班组安全活动,使生产运维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该公司输、变、配电专业基础数据现已全部录入生产管理系统(PMS系统),各班组设置兼职人员对系统内的日常运行数据、检修数据及基础数据进行维护,使生产运维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在本质安全建设工作中,该公司所属各生产单位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卡)、作业流程,使各项施工作业秩序井然。如停电检修作业,从停电计划、停电通知、现场勘察、“两票”填写及办理、风险预警、领导干部及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反违章纠察已形成常态化,安全管控得到了强化。

该公司变检班通过安全生产“抓、建、树、促”活动,梳理完善常用标准化指导卡50个,标准化指导书1份,工作流程7种,班组管理制度7个;在此基础上,建立和完善了标准化仪器、仪表、工器具室,标准化备品配件库房,运检部门经常组织开展变电检修现场演练,进一步提升了班组标准化管理水平。

作者: 李金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