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于2014年4月9日-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华誉能源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卓越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受到行业专家、专业媒体与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华誉能源受关注展位人流络绎不绝华誉能源的展位从第一天开幕到第三天撤展的前一刻,参观人流一直往来不断,来自国内外的观众给予了华誉能源极大的关注与支持,即使场外人流密集,场内仍安排有序,展台特定区域都设有专人提供专业解答与服务。华誉能源展台人流络绎不绝华誉能源总裁张军在展会现场接受《地源热泵》与《建筑环境&amp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第25届中国制冷展圆满落幕 华誉能源备受关注(多图)

2014-04-17 10:52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第二十五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于2014年4月9日-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华誉能源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卓越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受到行业专家、专业媒体与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华誉能源受关注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华誉能源的展位从第一天开幕到第三天撤展的前一刻,参观人流一直往来不断,来自国内外的观众给予了华誉能源极大的关注与支持,即使场外人流密集,场内仍安排有序,展台特定区域都设有专人提供专业解答与服务。

华誉能源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华誉能源总裁张军在展会现场接受《地源热泵》与《建筑环境&设备》记者专访

华誉能源参展可圈可点:专业技术+用心服务=品质+实力

产品研发与制造:环保型水源热泵机组

华誉能源研发并制造的商用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DF系列成为场内最大亮点,此机组采用了R410A环保型冷媒,在国内水源热泵与商用涡旋机的应用开创了先河。除了产品本身的具有的特点优势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机组的并联管路走管设计进一步优化,使得外观更加美观,用量更省。机组的透明外壳与开门设计使得机组更加美观大方,此外在显示屏处运用凹陷设计,有效的保护了显示器与电子元器件的损坏,精致的设计工艺不禁引得同行称赞,国内外的行业客户对于产品的技术与工艺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技术人员为观众讲解机组特点优势

华誉能源自行研发并制造的商用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DF系列

企业技术与优势:整体机房/工业节能/新能源服务

整体机房是根据客户冷热需求量身定制的一种集成能源站,将能源站按功能分割为若干子模块,这些模块在工厂加工预制后,运至现场组装为一个整体系统,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则是整体机房的控制系统,远程随时查看、调控各能源站运行状态,真正实现省时、省力、省钱。

工业节能技术是在节能减排政策的指引下,将热泵技术应用在工业余热回收领域,华誉能源拥有自主创新、研发、安装的技术优势,有效降低用户的前期改造投入和技术风险,缩短投资回收期;

新能源服务是指通过对新能源或新型环保节能新技术的使用,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服务。能源的利用涉及到投资运行成本、合理规模、环境保护等诸多环节和问题,华誉能源从2007年从事能源服务,在投资能力、规划设计、设备采购、系统安装等方面拥有更为专业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

技术人员为观众演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技术人员为观众讲解工业余热节能技术

技术人员为观众讲解整体机房的概念

技术人员为外宾讲解整体机房

专业服务与解答:细致周到显用心

此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近6万名专业观众和用户前来参观洽谈,华誉能源在展位各个区域都安排专人为国内外观众提供服务和解答。国外的客户,展台内安排有专门的双语技术工程师来接洽商谈,获得了国外客户的一致认同。所谓细致体现用心之处,为让客户舒心满意,每一位前到展台的观众,接待人员都会细心地询问需求,根据观众需求找来相关人员为其解答。此外,华誉能源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实用精致的礼品,茶歇区还有咖啡、纯净水供享用。

工作人员用英语与外宾交流并认真讲解

展台接待人员统一着装服务专业周到

第25届中国制冷展已经圆满地落下帷幕,展会虽结束,但华誉能源为节能环保事业的行动不会停止,凭借此次展会大获成功的欣喜势头,华誉能源将为打造“中国绿色能源服务第一品牌”而继续努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