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笔者获悉,淅川县电业局生产单位已全面应用PMS系统输、变、配专业各项功能,使用系统的班组达到51个,系统应用涵盖面达100%。为进一步提升生产管理水平,保证PMS系统上线后顺利运行,2013年以来,该局成立了以局长杨红举、党委书记林成甫为组长,各PMS应用部门主任及所有运用PMS系统人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在技术保障方面,该局组织百余人参加了省公司组织的PMS管理员专职培训、PMS输变配专业台帐维护及运行培训;在机制保障方面,每月召开PMS专项例会,各班组汇报设备基础数据的录入、系统清查和整改情况;在基础数据方面,通过查资料、现场看铭牌、更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实现PMS系统全覆盖

2013-12-11 14:57 来源: 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 作者: 袁玮

12月10日,笔者获悉,淅川县电业局生产单位已全面应用PMS系统输、变、配专业各项功能,使用系统的班组达到51个,系统应用涵盖面达100%。

为进一步提升生产管理水平,保证PMS系统上线后顺利运行,2013年以来,该局成立了以局长杨红举、党委书记林成甫为组长,各PMS应用部门主任及所有运用PMS系统人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在技术保障方面,该局组织百余人参加了省公司组织的PMS管理员专职培训、PMS输变配专业台帐维护及运行培训;在机制保障方面,每月召开PMS专项例会,各班组汇报设备基础数据的录入、系统清查和整改情况;在基础数据方面,通过查资料、现场看铭牌、更新变更设备等方式,实现PMS台帐中站、所、线路的设备数据完整率100%、准确率100%。

目前,该局所有生产业务都可以在PMS系统中进行,实现各类数据有据可查、操作业务有痕迹,管理绩效初步显现,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作者: 袁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