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废气处理定义:是指在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进行吸附、过滤、净化的处理工作。例如有添加剂有机废气处理、漆雾有机废气处理、天那水有机废气处理等含碳氢氧等有机物的空气净化处理。它的处理特点:1、易燃易爆2、有毒有害3、不溶于水、溶于有机溶剂4、处理难度大一般是这5个难度,说完了有机废气处理,现在说说燃烧法,包括高温燃烧和催化燃烧,前者需要附加燃料燃烧,催化燃烧需用电加热将废气加热到起燃温度,直接采用催化燃烧投资太大。总结:以上就是关于脱硫装置当中的有机废气处理燃烧法,多多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是比较的好的。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技术 > 正文

脱硫设备之中的有机废气处理燃烧法

2013-12-03 10:11 来源: 江苏龙源除尘脱硝有限公司 

有机废气处理定义:是指在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进行吸附、过滤、净化的处理工作。例如有添加剂有机废气处理、漆雾有机废气处理、天那水有机废气处理等含碳氢氧等有机物的空气净化处理。

它的处理特点:

1、易燃易爆

2、有毒有害

3、不溶于水、溶于有机溶剂

4、处理难度大

一般是这5个难度,说完了有机废气处理,现在说说燃烧法,包括高温燃烧和催化燃烧,前者需要附加燃料燃烧,催化燃烧需用电加热将废气加热到起燃温度,直接采用催化燃烧投资太大。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脱硫装置当中的有机废气处理燃烧法,多多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是比较的好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