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扣罚由3分提高到6分;机动车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扣罚12分……。”1月15日,海盐县供电局举行交通安全专项培训暨新交规宣贯,来自海盐县交警大队宣教科的张祥明结合新交规,就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违规和交通事故进行了讲解。新年伊始,为了全面提高驾驶员遵纪守法意识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201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该局组织员工进行集中培训,对新交规扣分细则进行解读,对车辆行使过程中容易疏忽并导致事故的违法驾驶行为进行讲解。一直以来,海盐县供电局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坚持把其作为企业安全生产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海盐供电局认真做好新交规学习工作

2013-03-01 10:43 来源: 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 作者: 潘新兴刘章银

“闯红灯扣罚由3分提高到6分;机动车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扣罚12分……。”1月15日,海盐县供电局举行交通安全专项培训暨新交规宣贯,来自海盐县交警大队宣教科的张祥明结合新交规,就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违规和交通事故进行了讲解。

新年伊始,为了全面提高驾驶员遵纪守法意识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201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该局组织员工进行集中培训,对新交规扣分细则进行解读,对车辆行使过程中容易疏忽并导致事故的违法驾驶行为进行讲解。

一直以来,海盐县供电局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坚持把其作为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2013年该局将加大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定期组织培训考核,确保长周期安全稳定。

作者: 潘新兴刘章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