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笔者是从海盐从在刚刚闭幕的共青团海盐县十八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局囊括了2012年度团县委表彰所有奖项,并被推荐为嘉兴市“五四”红旗团委,这是继获得省公司“最具活力团组织”之后的又一喜讯。局团委在局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己任,扎实工作,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荣获了2012年度县级“五四红旗团委”、“2012年度海盐县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度海盐县共青团工作调研奖”,“2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海盐供电局认真做好共青团工作

2013-03-01 10:41 来源: 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 作者: 潘新兴

日前,笔者是从海盐从在刚刚闭幕的共青团海盐县十八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局囊括了2012年度团县委表彰所有奖项,并被推荐为嘉兴市“五四”红旗团委,这是继获得省公司“最具活力团组织”之后的又一喜讯。

局团委在局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己任,扎实工作,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荣获了2012年度县级“五四红旗团委”、“2012年度海盐县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度海盐县共青团工作调研奖”,“2012年海盐县优秀团建项目奖”等称号。我局客服中心团支部荣获海盐县“先进团组织”、“首批团建示范点”称号。

与此同时,我局按照“一联双管”的要求,加强与地方团组织的沟通联系,着力抓好农电、综产团组织的建设,沈荡供电所团支部、南原电力团支部工作受到沈荡团委、武原街道团委的肯定,推荐到团县委,被评选为先进基层团支部。

2012年,局团委获得的每一点进步,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团员青年所付出的汗水与热忱,更离不开单位领导对团委工作的支持和鼓励。2013年,局团委将以“大关爱”体系建设为突破口,以服务促活力团组织建设,关心关爱青年,提升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凝聚力,建设更加温馨的青年家园,以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作者: 潘新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