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新疆盖孜水电站项目召开经济活动分析暨成本控制专题会,就成本控制问题进行典型推广,查漏补缺,提升项目成本管控水平。新疆盖孜水电项目自2012年5月开工以来,克服边疆施工条件艰苦、施工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采取多种措施开源节流,为提升成本控制水平做出诸多努力。项目部坚持“成本在我眼中,降耗在我手中,责任在我心中”的管理理念,把责任成本管理工作落实在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上,突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注重发挥团队作用,逐步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专题会上,项目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开工以来的施工方案比选、验工计价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管理 > 正文

中铁十一局盖孜水电站项目加强成本控制

2012-11-20 11:43 来源: 中华铁道网 

日前,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新疆盖孜水电站项目召开经济活动分析暨成本控制专题会,就成本控制问题进行典型推广,查漏补缺,提升项目成本管控水平。

新疆盖孜水电项目自2012年5月开工以来,克服边疆施工条件艰苦、施工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采取多种措施开源节流,为提升成本控制水平做出诸多努力。

项目部坚持“成本在我眼中,降耗在我手中,责任在我心中”的管理理念,把责任成本管理工作落实在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上,突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注重发挥团队作用,逐步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专题会上,项目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开工以来的施工方案比选、验工计价、台帐管理、成本控制、核算等进行了发言,并对目前较好的做法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

项目经理欧阳钦对各部室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作为管理人员大家要有成本意识;二是通过施工过程方案预控,实现降低成本的目的;三是增强项目执行力,做好五个超前;四是仔细研究各项合同条款,强化变更管理;五是强化成本意识、落实成本责任。他还要求各部室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认真分析问题,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并善于协调沟通,营造和谐高效的氛围,做好项目成本管理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