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2012级秋季复试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在招生名额90名的前提下,第一志愿上线人数突破了110名,本年度未启动调剂工作。MBA项目经过近10年的辛勤耕耘和坚实积累,通过坚持不懈的完善教学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自身成果和实力的宣传,创新推广模式,脚踏实地的推进了电力MBA品牌的增值,并通过坚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为学生提供有效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指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加之本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管理方面的高速发展,以及经管院领导对MBA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使得项目在近几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首页 > 风电 > 塔筒/塔架 > 教育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今年取消调剂 MBA招生人数逐年提高

2012-04-18 15:44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近期2012级秋季复试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在招生名额90名的前提下,第一志愿上线人数突破了110名,本年度未启动调剂工作。

MBA项目经过近10年的辛勤耕耘和坚实积累,通过坚持不懈的完善教学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自身成果和实力的宣传,创新推广模式,脚踏实地的推进了电力MBA品牌的增值,并通过坚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为学生提供有效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指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加之本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管理方面的高速发展,以及经管院领导对MBA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使得项目在近几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并在电力系统、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华北电力大学MBA研修班人数逐年增加;MBA春季报名人数连续显著增长,2011年为195人,2012年再创新高,报名人数达到263人;2012级秋季MBA报名人数较去年提高33%,达到了511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已经突破了110名,鉴于招生名额为90名,故本年度未启动调剂工作。

常年的努力保证了招生规模扩大和生源质量提高的双方向均衡发展,招生人数的逐年提高,见证着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开办以来的深厚积淀和蓬勃发展,标志着电力MBA项目已经迎来了一个良性的、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