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中国(上海)国际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2012)”,将于2012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在这个不乏科技新产品与先进技术比拼的秀场上,众多企业纷纷携带最新研发的新产品盛装上阵。本届展会长星集团隆重推出最新研制成功的风电设备专用防火灭火产品。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会展 > 正文

新型高效风电设备专用防火灭火产品亮相CWEE2012上海国际风能展

2012-04-06 16:2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中国(上海)国际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2012,将于20124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在这个不乏科技新产品与先进技术比拼的秀场上,众多企业纷纷携带最新研发的新产品盛装上阵。本届展会长星集团隆重推出最新研制成功的风电设备专用防火灭火产品。

众所周知,风能发电机由于高空作业,维护保养极为不便,一旦起火,灭火成为难题,且维修人员因被困风机内或吸入燃烧时产生的浓烟毒气而不能及时逃生,必将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及人员伤亡。

针对风电场风机火灾事故频发的问题,长星集团经过数年对阻燃灭火技术的攻坚克难和反复试验,成功研制出新型高效风电设备专用防火灭火产品。该产品可作风机专用高效阻燃剂使用,被称为:金刚王。产品无毒、无害、无污染。涂覆于基材表面后,起到防火、不燃烧的作用。

1、防火效力高,既能防止有焰燃烧,又能抑制阴燃(无焰燃烧、红热燃烧)

2、涂抹和喷撒在任意物体上,起火时只碳化不燃烧;

3、渗透能力好,稳定性强,长效防腐,不影响被添加物质的物理性能和工艺性能,且增强其防火效能和产品的防腐耐久性能。

该产品可被刷涂在塔筒、叶片、机舱罩、电缆、电器、轴承、变速箱等风机易燃物体上,杜绝和避免了因风机起火带来的经济损失及人员伤亡。

该产品可作风机高效灭火剂使用,被称为:金龙王。系列产品包括:高效灭火剂(粉剂)、高效灭火剂(液体)。

长星灭火剂携带方便,灭火效果极佳,一次性喷撒即可彻底灭火,真正做到“死灰不复燃”,且灭火剂可以消烟和吸附毒气,为被困者提供了逃生机会。

目前该产品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性能检测,防火灭火效果显著,现大批量生产,作为风电设备火灾频发的救星,可被广泛使用。

关于长星高效防火灭火产品的相关用途及其他事宜,可致电长星集团全国免费客服热线:4006-588-588,或登录长星集团官方网站:www.cxjt.com.cn进行查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