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12日,令世界瞩目的“锂电时刻”即将到来,中国第一大锂电池展——中国锂电新能源展(CNEF)及锂电新能源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将以宏大的阵容全面展示锂电行业发展的最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目前,参展商登记和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万象集团、比亚迪、邦凯、华工激光等锂电领军企业均踊跃报名参加这一行业盛会,带来锂电新能源最新技术与产品。日本锂电界也将组团参展,展示日本当今顶级的锂电产品、技术和材料。届时,观众将一睹太阳能电池、锂动力电池、燃料电池、新型模块电源、数字电源、无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会展 > 正文

深圳将举办中国第一大锂电池展

2011-12-22 14:53 来源: 新浪网 

2012年4月10-12日,令世界瞩目的“锂电时刻”即将到来,中国第一大锂电池展——中国锂电新能源展(CNEF)及锂电新能源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将以宏大的阵容全面展示锂电行业发展的最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

目前,参展商登记和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万象集团、比亚迪、邦凯、华工激光等锂电领军企业均踊跃报名参加这一行业盛会,带来锂电新能源最新技术与产品。日本锂电界也将组团参展,展示日本当今顶级的锂电产品、技术和材料。届时,观众将一睹太阳能电池、锂动力电池、燃料电池、新型模块电源、数字电源、无线充电等各种新能源技术的风采。

CNEF是当今国内锂电行业公认的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专业买家聚集最多的展会。展会受国家商务部、工信部、中国电子(CEC)重点支持,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将享有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的双重补贴。

同期举办中国(国际)锂电新能源高峰,邀约部委领导、院士专家、锂电领军企业代表汇聚鹏城“剑”指新能源,交流与研讨国家十二五规划关于新能源、新能源材料、新能源汽车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政策措施;研讨当今国际电池前沿技术发展,包括锂离子电池市场发展展望、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锂离子电池隔膜、锂电子电池电解液等开发与应用,动力锂离子电池、储能型锂离子电池相关技术,锂电未来技术——锂空气电池的研发进展,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设计与安全性评估等,打造展示中国锂电产业全景的高端盛典。不仅将为中国锂电产业的现状把脉,更会为中国锂电行业的未来,描绘栩栩如生的画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