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印度新德里新能源展览会(6thRenewableEnergyIndia2012Expo)展览时间:2012年11月7日-11月9日展览地点:印度?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展览周期:每年一届展品范围:*太阳能设备: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风能设备:风力发电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检测设备*生物能:利用生物质能发电、生物质能燃料、生物质(颗粒)气化燃烧锅炉、沼气技术、林业生物质能源植物的培育技术等。*氢能或水能等。市场介绍:印度作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会展 > 正文

2012年印度新德里新能源展览会

2011-12-12 17:4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2012年印度新德里新能源展览会

(6thRenewableEnergyIndia2012Expo)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7日-11月9日

展览地点:印度?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品范围:

*太阳能设备: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

*风能设备:风力发电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检测设备

*生物能:利用生物质能发电、生物质能燃料、生物质(颗粒)气化燃烧锅炉、沼气技术、林业生物质能源植物的培育技术等。

*氢能或水能等。

市场介绍:

印度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和“四大金砖国家”,近年来经济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对能源需求也逐步扩大.早在2005年印度就制定全新能源政策,保障国家在2030年前实现能源独立.目前,印度太阳能发电将升温,印度政府设定目标:到2012年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光伏电池发电将占印度电力需求的10%.从2008年4月开始的2年内世界光伏电池市场价值将达400亿美元.在印度现已有超过19个太阳能光伏电池制造厂投入生产.在风能方面,2005年印风能装机容量为443万千瓦位居亚洲第一.2006年超过传统风电强国丹麦,跃居世界第四位,达到627万千万.在其它新能源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随着可再生能源在欧美国家广泛应用,印度政府也开始重视推广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光伏和光热的利用.据印度可再生能源部规划,在2012年前,印度部分地区将实现20MW/平方千米的光伏装机容量及950万平方米的光热系统工程.

在印度,太阳能发电应用于不同领域,总容量达到62兆瓦约105万个光伏太阳能系统和电站。在非常规能源的光伏太阳能项目中,印度共安装了价值约82万卢比的系统--总容量约29兆瓦,其中包括509894万个太阳能灯、256673个家庭照明系统、47969万个街道照明系统和5000个水泵系统。印度政府于今年年初宣布了关于太阳能电池生产的优惠政策,并计划到2012年通过可再生能源满足其电力需求的10%。

2011年展会数据:

展商: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27家展商(国际展商45%,国内展商55%)

面积:净展出面积10067平方米,馆面积:23000.00

参会者:201

专业观众:15822.00(国际观众:33%,国内观众:67%)

中国公司参展情况:

2011年参展的中国公司达到历史新高,共有100多家中国公司参展,YINGLI,TRINA,LDK,SUNTECH等国际知名齐亮相。大大提升了该展览会的国际形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