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我国装备工业和高端制造业最高水准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今天拉开帷幕,主题是“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本届工博会展览面积为15万平方米,比上届9个馆增加4个馆,参展6222个展位,创历史新高。工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置8个展区,包括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科技创新展,新能源汽车展和航空航天技术展。较去年增设“新能源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会展 > 正文

2011中国工博会今日隆重开幕

2011-11-01 19:33 来源: 文汇报 

体现我国装备工业和高端制造业最高水准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今天拉开帷幕,主题是“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本届工博会展览面积为15万平方米,比上届9个馆增加4个馆,参展6222个展位,创历史新高。

工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置8个展区,包括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科技创新展,新能源汽车展和航空航天技术展。较去年增设“新能源汽车展”,同时恢复逢单数年举办的航空航天技术展。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公司将展示我国首次研制的大涵道比、长寿命和低排放的涡轮风扇发动机CJ-1000A国产大飞机发动机。

据介绍,本届工博会参展企业1869家,其中上海本地441家,占29.4%;上海以外地区858家,占40.5%;境外企业570家,占30.1%,来自美国、德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

另外,本届工博会继续设立金奖、银奖、铜奖、创新奖。工博会论坛分为 “发展论坛”、“科技论坛”和“行业与企业论坛”三大板块,目前共安排61项论坛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