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环宇集团营销副总裁董林福提出了“360度电池安全管理”理念。据介绍,环宇赛尔新能源“360度电池安全管理”体系主要从电池原材料、结构设计、制造环节、使用和维护等4大方面进行安全管理。环宇赛尔的电池是以铝塑模为电池芯外壳的软包装,承压度低,在电池使用过程中即使发生问题,也可以快速胀开,以释放出气压,从而避免爆炸;叠片式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正负极片在卷绕时不同边缘因受力不同变形而造成安全隐患;贫液态则可很好地避免可燃性电解液溢出的可能性。董林福说,环宇赛尔新能源在电池生产过程中就会考虑到成组之后电池对整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管理 > 正文

环宇推出360度电池安全管理体系

2011-10-26 08:5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日前,环宇集团营销副总裁董林福提出了“360度电池安全管理”理念。据介绍,环宇赛尔新能源“360度电池安全管理”体系主要从电池原材料、结构设计、制造环节、使用和维护等4大方面进行安全管理。

环宇赛尔的电池是以铝塑模为电池芯外壳的软包装,承压度低,在电池使用过程中即使发生问题,也可以快速胀开,以释放出气压,从而避免爆炸;叠片式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正负极片在卷绕时不同边缘因受力不同变形而造成安全隐患;贫液态则可很好地避免可燃性电解液溢出的可能性。

董林福说,环宇赛尔新能源在电池生产过程中就会考虑到成组之后电池对整套系统的影响,“比如电池极柱一旦成组就是关键安全点,充放电的热量很多都集中在极柱上。材料全部使用紫铜镀镍,做到导电好、不氧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