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邯郸市市长郑雪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玻璃加工企业,听汇报,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崔永斌陪同。成立于2004年的耀华艺术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玻璃深加工科技型民营企业。来到生产车间,郑雪碧认真参观了防弹玻璃、光伏玻璃、中空玻璃等一系列产品,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切实以技术占领市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当得知企业最新研发的防弹防爆玻璃正在申请国家专利,郑雪碧希望企业要利用好技术优势,通过广泛宣传,使防弹玻璃能够取代防护网,真正以安全性、透光性、稳定性走进千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邯郸市长调研玻璃产业的发展

2011-09-20 16:51 来源: 邯郸日报 

9月19日,邯郸市市长郑雪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玻璃加工企业,听汇报,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崔永斌陪同。

成立于2004年的耀华艺术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玻璃深加工科技型民营企业。来到生产车间,郑雪碧认真参观了防弹玻璃、光伏玻璃、中空玻璃等一系列产品,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切实以技术占领市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当得知企业最新研发的防弹防爆玻璃正在申请国家专利,郑雪碧希望企业要利用好技术优势,通过广泛宣传,使防弹玻璃能够取代防护网,真正以安全性、透光性、稳定性走进千家万户。

奥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全国玻璃行业十佳企业,拥有世界顶级的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市领导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体验中心,鼓励企业要把握良机,切实用好科技创新这个法宝。

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市领导听取了耀华公司年产600万平方米高档玻璃生产线项目、奥德公司高科技玻璃研发项目和中国玻璃CBD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会议指出,随着人们对玻璃的安全性、舒适性、节能性、美观性和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玻璃深加工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各级各部门务必将其作为我市调结构、转方式的战略性产业,乘势而上,强力推进。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市场,了解市场动向,切实从战略的高度认真搞好规划。要加大政策扶持,不断创优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找准定位,努力在高档、特种和功能性上做文章,创出特色,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形成聚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