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8日)上午,2011中国宁夏石嘴山国际煤炭装备、煤化工及风能太阳能光伏产业展览会启幕。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以及国电宁夏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等82家国内企业前来参展。 开幕式现场 剪彩作为充分展示煤炭装备、煤化工及风能太阳能光伏产业先进设备和科技研发最新产品的良好平台,此次展会以“科技创新、互助共赢、持续发展”为主题。除了集中展示我国煤炭机械装备、煤化工及风能、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成就外,展览中还包括许多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参展商们表示,这将为各方提供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展览会现场“因煤而建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会展 > 正文

2011中国宁夏石嘴山国际煤炭装备、煤化工及风能太阳能光伏产业展览会启幕

2011-05-19 11:57 来源: 中广网 

  昨天(18日)上午,2011中国宁夏石嘴山国际煤炭装备、煤化工及风能太阳能光伏产业展览会启幕。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以及国电宁夏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等82家国内企业前来参展。

开幕式现场

剪彩

作为充分展示煤炭装备、煤化工及风能太阳能光伏产业先进设备和科技研发最新产品的良好平台,此次展会以“科技创新、互助共赢、持续发展”为主题。除了集中展示我国煤炭机械装备、煤化工及风能、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成就外,展览中还包括许多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参展商们表示,这将为各方提供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

展览会现场

“因煤而建 因煤而兴”是石嘴山的最大特点。经过多年发展,石嘴山已初步形成机械装备制造、新材料、能源化工“三大产业”和汽车制造、光伏产业两大新兴产业。与此同时,石嘴山市党委、政府还积极拓展渠道,寻求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

近年来,石嘴山市被国家列为第二批循环经济试点城市、全国首批资源枯竭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宁夏统筹城乡发展试点。最近,石嘴山工业园区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为该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该市打造山水园林新型工业城市、呼包银经济区、宁夏沿黄经济区重要的新型工业城市、陆港城市、生态城市等输入了强劲动力。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有贤说:“‘西北重工基地,塞上湖泊水乡’的美誉实至名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