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监管系统对监控效果的要求很高,不仅对液晶拼接大屏应用需求的提高,在显示效果和品质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优派推出的OP4625液晶拼接大屏,由于具备电力行业中优秀的监控、显示综合性能,成功在浙江嘉兴电力局监控中心启用。帮助浙江嘉兴电力局成功完善了电力监管系统的大屏显示应用,保证了全方位的监控效果。优派OP4625商用大屏 4×3液晶拼接墙作为全面掌握国家电网的先进供电单位,浙江嘉兴电力局电力园区监控中心具有监控项目多、信息更新快且监控系统的显示需求复杂等问题,必须保证7×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对商用大屏的寿命和连续工作下的稳定性提出了极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监控系统 > 管理 > 正文

全方位监控 优派拼接大屏保障浙江嘉兴电力

2011-05-10 17:02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电力监管系统对监控效果的要求很高,不仅对液晶拼接大屏应用需求的提高,在显示效果和品质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优派推出的OP4625液晶拼接大屏,由于具备电力行业中优秀的监控、显示综合性能,成功在浙江嘉兴电力局监控中心启用。帮助浙江嘉兴电力局成功完善了电力监管系统的大屏显示应用,保证了全方位的监控效果。

优派OP4625商用大屏 4×3液晶拼接墙

作为全面掌握国家电网的先进供电单位,浙江嘉兴电力局电力园区监控中心具有监控项目多、信息更新快且监控系统的显示需求复杂等问题,必须保证7×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对商用大屏的寿命和连续工作下的稳定性提出了极其严格的要求。在这点上,优派提供的12台OP4625商用大屏,实现了4×3的液晶拼接墙的应用,以完善和高品质的整套拼接屏幕墙终端的解决方案,满足了浙江嘉兴电力局电力园区监控中心的实际需求,并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优派 OP4625商用大屏具备工业级用料、专业线路设计,以及内建“自动温控系统”,保证了设备5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稳定运行以及使用寿命的延长,让用户可以安心使用。性能方面,优派OP4625商用大屏采用DID面板、46英寸显示面积、1366×768分辨率、700nits亮度、3000∶1对比度,即便在光线充足的室内也能保持良好的显示效果。

优派OP4625商用大屏

实际应用中,一屏内容众多监控项目是浙江嘉兴电力局电力园区监控中心大屏显示设备运作时最常见的问题,因此对显示设备的画质要求很高。优派OP4625商用大屏的边框为2.4 mm,双边拼接间距仅有6.7mm,整体显示效果极佳,加上行业前沿的拼接补偿功能,使边缘不对称和图像错位、扭曲的问题,因此在应用中无论是显示文字、图表信息,还是视频内容,都可以完美实现。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优派根据浙江嘉兴电力局电力园区监控中心实际的需求,在原有解决方案基础上,不断进行调整和优化。面对电力监控系统对于液晶面板不能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坏点、影响监控效果的问题,优派提供了24小时响应服务体系,从技术咨询到服务上门,对客户需求及时反馈,大大提升了电力监控系统的效率,并因此大幅度降低了维护系统的时间及成本得到了客户的赞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