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第四届可再生能源和非洲环境展会从4月27日至30日在达喀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为期四天,有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荷兰、巴西、以色列、土耳其、阿尔及利亚、多哥等国家的有关企业和商人参加。产品涉及民居太阳能供电系统、太阳能热水器、电动摩托车、各种太阳能灯具及小商品、生物燃料等。一些外国商人经营并推广中国生产的太阳能热水器、电动摩托车等产品。我国浙江贸易商人展出了民居太阳能供电系统。瓦德总统在展会开幕式上宣布,他永久放弃开发核能,塞内加尔将寻求发展其他可再生能源。他表示,将向非盟提交两份决议,建议非洲大陆宣布成为无核区。同时他认为,太阳能开发将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塞内加尔举办第四届可再生能源和非洲环境展会

2011-05-09 13:22 来源: 国际能源网 

塞内加尔第四届可再生能源和非洲环境展会从4月27日至30日在达喀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为期四天,有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荷兰、巴西、以色列、土耳其、阿尔及利亚、多哥等国家的有关企业和商人参加。产品涉及民居太阳能供电系统、太阳能热水器、电动摩托车、各种太阳能灯具及小商品、生物燃料等。一些外国商人经营并推广中国生产的太阳能热水器、电动摩托车等产品。我国浙江贸易商人展出了民居太阳能供电系统。

瓦德总统在展会开幕式上宣布,他永久放弃开发核能,塞内加尔将寻求发展其他可再生能源。他表示,将向非盟提交两份决议,建议非洲大陆宣布成为无核区。同时他认为,太阳能开发将在十年之内使非洲拥有丰富且免费的能源,因为一旦付清其庞大的投资,就只剩下维护的成本。为描绘塞内加尔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决心,瓦德总统还强调了他已要求议会通过了两项指导性法案,鼓励生物燃油的生产。

瓦德总统介绍说,塞内加尔即将与巴西共同开展研究,确定种植生物能源作物的区域,种植包括麻风树、大豆、油棕榈、棉花等作物。他还介绍了其他一些项目:一项投资5000万美元、占地25000公顷的乙醇生产项目马上进入执行阶段,此项目将生产1.7亿升乙醇;另一项为投资1200万美元、占地10000公顷的大豆种植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