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青克区长在区政府常委副区长王继平,区政协副主席、农牧林水局局长张志中及区发改局、旅游局和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该区井尔梁高山草原对井尔梁风力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赛区长详细了解了井尔梁风电项目风车的选址位置和工程进展情况。就风车选址位置提出了指导型的建议,建议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在风车选址布局时尽力避让开井尔梁的平坦地域,给旅游业发展奠定基础。视察中,区政协副主席、农牧林水局局长张志中及区旅游局局长许宝庆向赛区长汇报了乌素图沟的基本情况。当赛区长听说北京金水木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将投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管理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塞青克区长视察井尔梁风力发电项目

2011-04-30 15:42 来源: 回民区政府 

  4月28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青克区长在区政府常委副区长王继平,区政协副主席、农牧林水局局长张志中及区发改局、旅游局和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该区井尔梁高山草原对井尔梁风力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赛区长详细了解了井尔梁风电项目风车的选址位置和工程进展情况。就风车选址位置提出了指导型的建议,建议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在风车选址布局时尽力避让开井尔梁的平坦地域,给旅游业发展奠定基础。视察中,区政协副主席、农牧林水局局长张志中及区旅游局局长许宝庆向赛区长汇报了乌素图沟的基本情况。当赛区长听说北京金水木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将投资开发乌素图沟谷景观时,非常高兴,吩咐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接,为投资企业提供方便,早日建成我区大青山沿山旅游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