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为加强两岸交流,促进两岸新能源产业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创两岸新能源产业的新局面。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应台湾工业研究院、台湾风能协会等单位邀请,拟于2011年5月中旬赴台湾进行新能源参观考察活动。届时将有众多两岸新能源领域政、产、学、研界的专业人士就两岸新能源市场发展趋势、产业合作机制、产业标准制定、提升两岸新能源产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进行实地的产业考察。请各有意参加的单位或个人预报名,有关详情另行通知。(请各有关单位抓紧时间上报,台湾工研院、风能协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赴台湾新能源商务考察活动的通知——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2011-04-20 10:34 来源: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两岸交流,促进两岸新能源产业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创两岸新能源产业的新局面。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应台湾工业研究院、台湾风能协会等单位邀请,拟于2011年5月中旬赴台湾进行新能源参观考察活动。届时将有众多两岸新能源领域政、产、学、研界的专业人士就两岸新能源市场发展趋势、产业合作机制、产业标准制定、提升两岸新能源产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进行实地的产业考察。请各有意参加的单位或个人预报名,有关详情另行通知。(请各有关单位抓紧时间上报,台湾工研院、风能协会等单位需就赴台人员名单准备接待安排事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