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日前召开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确定4月~11月,开展环保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铅蓄电池重点企业是今年环保专项行动的第一要务。今年河北省环保专项行动将集中整治铅蓄电池重点企业。同时,加强对涉重金属危险废物的监管,对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利用、处置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对冶炼、回收重金属企业的整治力度。今年河北省环保专项行动还将加强对污染减排重点行业的监管。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对设施运行不正常、进水浓度高、出水超标排放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继续加强电力和钢铁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监管,对擅自停运脱硫设施等违法行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管理 > 正文

河北整治铅蓄电池企业

2011-04-13 09:51 来源: 中国环境报 

  河北省日前召开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确定4月~11月,开展环保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铅蓄电池重点企业是今年环保专项行动的第一要务。

今年河北省环保专项行动将集中整治铅蓄电池重点企业。同时,加强对涉重金属危险废物的监管,对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利用、处置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对冶炼、回收重金属企业的整治力度。

今年河北省环保专项行动还将加强对污染减排重点行业的监管。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对设施运行不正常、进水浓度高、出水超标排放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继续加强电力和钢铁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监管,对擅自停运脱硫设施等违法行为,要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并追缴排污费、扣减脱硫电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