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至2日,国家电网公司营销信息系统管控组专家对江苏省营销稽查监控系统进行了上线评估。对照国网标准化设计,管控组对系统的6个功能域(共883个功能点)、5个监控业务主体类(共793个功能点)进行了逐项比对核查,一致认为江苏省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系统功能与标设符合度较高,达到了上线要求,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 江苏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可以实现对营销业务的集中在线稽查,对供电质量与应急处置、经营成果、工作质量、数据质量、服务资源等5个稽查监控业务类、241个监控指标进行实时监控分析,实现营销风险全面防范、营销工作质量可控在控、营销管理水平持续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监控系统 > 管理 > 正文

江苏电网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全面投运

2011-04-07 16:12 来源: 英大网 
4月1至2日,国家电网公司营销信息系统管控组专家对江苏省营销稽查监控系统进行了上线评估。对照国网标准化设计,管控组对系统的6个功能域(共883个功能点)、5个监控业务主体类(共793个功能点)进行了逐项比对核查,一致认为江苏省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系统功能与标设符合度较高,达到了上线要求,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

江苏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可以实现对营销业务的集中在线稽查,对供电质量与应急处置、经营成果、工作质量、数据质量、服务资源等5个稽查监控业务类、241个监控指标进行实时监控分析,实现营销风险全面防范、营销工作质量可控在控、营销管理水平持续改进,提高营销运作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管理控制能力,为全面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和服务形象、构建“大营销”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江苏公司作为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试点单位,于2010年12月启动了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的开发实施,经过4个月的艰苦努力,完成了开发、测试、系统部署和应用培训工作,成为首批具备上线运行条件的网省公司。

目前,该系统已于4月6日在省公司和各地市公司全面投入试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