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5日从广州市白云区环保局获悉,该局日前对广州市白云区的铅酸蓄电池企业进行专项整治和检查,摸清该区铅酸蓄电池企业的情况,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铅酸蓄电池企业的监督管理,严格监督铅酸蓄电池企业排污。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和检查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铅酸蓄电池企业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及广州市局按属地管理的要求,旨在遏制铅酸蓄电池污染,打击重金属排放企业违法行为。广州市白云区环保局表示,落实加强对从事铅酸蓄电池企业的管理和监督是维护人民群众环境利益和安全的保障,这将有效消除环境安全隐患。据悉,广州市白云区环保局组织了专项执法小组,对该区原有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管理 > 正文

广州白云区严格监督铅酸蓄电池企业排污

2011-03-07 18:42 来源: 广州新闻网 

  记者5日从广州市白云区环保局获悉,该局日前对广州市白云区的铅酸蓄电池企业进行专项整治和检查,摸清该区铅酸蓄电池企业的情况,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铅酸蓄电池企业的监督管理,严格监督铅酸蓄电池企业排污。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和检查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铅酸蓄电池企业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及广州市局按属地管理的要求,旨在遏制铅酸蓄电池污染,打击重金属排放企业违法行为。

广州市白云区环保局表示,落实加强对从事铅酸蓄电池企业的管理和监督是维护人民群众环境利益和安全的保障,这将有效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据悉,广州市白云区环保局组织了专项执法小组,对该区原有的6家从事铅酸蓄电池生产的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

据广州市白云区环保局介绍,该区监督企业,严格要求企业积极规范生产蓄电池中废铅酸的存放、管理和回收,且要求企业完善生产污染物处理设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防止铅污染事件发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