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至19日,2011年辽宁公司召开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全省各供电公司和超高压分公司安监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辽宁公司组织研讨了《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违章处罚规定》,各单位安监部负责人针对修订后的安全生产违章处罚规定进行认真的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反违章工作常态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目标做了重要部署。会议指出,2011年,辽宁公司将全面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实施标准化流程管控;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尤其是“无违章工区”活动

首页 > 管理 > 正文

辽宁电力有限公司将加快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

2011-02-22 17:31 来源: 互联网 

  2月18至19日,2011年辽宁公司召开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全省各供电公司和超高压分公司安监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辽宁公司组织研讨了《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违章处罚规定》,各单位安监部负责人针对修订后的安全生产违章处罚规定进行认真的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反违章工作常态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目标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2011年,辽宁公司将全面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实施标准化流程管控;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尤其是“无违章工区”活动的开展;完善应急标准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加强车辆与消防工作的管理;提升安全生产队伍素质和管理水平,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2011年的安全工作要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的细化与落实,加快建立与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相符合的科学、规范、高效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完成2011年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为推进“两个转变”、建设 “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