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何兴庄35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竣工送电,为周边地区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提供更加充足的电能保障。   重建前的何兴庄35千伏变电站运行近20年,部分设备运行时间较长,电气性能和绝缘性能均有所下降,在安全上存在隐患。随着周边经济的快速增长,两台主变在度夏期间的负载率均在75%以上,难以满足N-1的要求。运行期间,该站历经数次改造,较好地维持了设备的健康水平,但由于多次改造造成的接线复杂和二次电缆繁多的问题容易造成错误接线及绝缘损坏,加大了维护难度,保护装置的可靠性有所降低,一次设备缺陷也时有发生。   新建何兴庄35千伏变电站设计容量为3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并网 > 管理 > 正文

天津市电力公司:何兴庄35千伏变电站并网运行

2009-11-25 10:17 来源: 天津市电力公司 

  11月23日,何兴庄35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竣工送电,为周边地区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提供更加充足的电能保障。


  重建前的何兴庄35千伏变电站运行近20年,部分设备运行时间较长,电气性能和绝缘性能均有所下降,在安全上存在隐患。随着周边经济的快速增长,两台主变在度夏期间的负载率均在75%以上,难以满足N-1的要求。运行期间,该站历经数次改造,较好地维持了设备的健康水平,但由于多次改造造成的接线复杂和二次电缆繁多的问题容易造成错误接线及绝缘损坏,加大了维护难度,保护装置的可靠性有所降低,一次设备缺陷也时有发生。


  新建何兴庄35千伏变电站设计容量为3×20兆伏安,10千伏出线24回,新增的11回出线将更好地满足负荷增长需求。本期投运主变压器两台,为当地的负荷增长预留了充足的发展空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