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华电福建闽兴公司到华电福建池潭水电厂进行现场学习交流,双方开展“厂际交流”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取经,相互借鉴,推动管理创新年活动。该厂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承包运营管理水平。   池潭水电厂承包了闽兴公司的峡阳水电厂、照口水电厂的生产运营维护,形成了“一厂三站”的管理模式,闽兴公司是该厂实施“走出去“战略、承包生产运营的业主。截止9月9日,照口项目部实现安全生产1350天,峡阳项目部安全生产1151天。   在参观了池潭水电厂生产现场后,双方就安全生产、技术管理、生产管理、管理创新、现场管理、运营服务,以及运行倒班方式、现场技术培训等进行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管理 > 正文

华电池潭水电厂“厂际交流”提升运营水平

2009-09-10 10:45 来源: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9月7日,华电福建闽兴公司到华电福建池潭水电厂进行现场学习交流,双方开展“厂际交流”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取经,相互借鉴,推动管理创新年活动。该厂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承包运营管理水平。

  池潭水电厂承包了闽兴公司的峡阳水电厂、照口水电厂的生产运营维护,形成了“一厂三站”的管理模式,闽兴公司是该厂实施“走出去“战略、承包生产运营的业主。截止9月9日,照口项目部实现安全生产1350天,峡阳项目部安全生产1151天。

  在参观了池潭水电厂生产现场后,双方就安全生产、技术管理、生产管理、管理创新、现场管理、运营服务,以及运行倒班方式、现场技术培训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理顺业主和雇员的关系,规范各工种作业,加强设备整治,创造运作顺畅的和谐环境。

  池潭水电厂今年提出了创建福建公司无违章车间、无泄漏工厂、五星级安全企业和集团公司二星级企业的目标,该厂在三个方面进行创新,提高运营服务水平。一是大力开展管理创新,开展管理创新课题研究,推行厂际交流,进行相互沟通,该厂作为老厂要向新厂学习新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切实做到有效、高效管理。二是树立合作共赢的意识,建立“雇员”管理新思维。强化“雇员”意识,打响“走出去”战略品牌,赢得合作方的认可。做好雇员,要从最小的细节、管理上做起,从外在上体现信任程度,为业主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利益。三是建立反馈机制,确保信息通畅和有效沟通。处理好主厂、业主两方面的关系,创造性地做好工作,开拓思维,进一步提高运营服务水平,要让业主感到除了该厂以外,没有更好的运营竞争队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